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天白云

喜欢编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台湾手抓饼 的制作方法  

2012-01-19 10:13:42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风前横笛手工网《台湾手抓饼 的制作方法》

台湾手抓饼 的制作方法

   材料:面粉 250g,开水(100℃的哦)120cc,冷水 50-60cc,植物油、盐适量

    做法:面粉放入容器,加开水,边加边搅拌,拌均匀成雪花状,然后加冷水揉至成团,案板洒面粉,继续揉面至表面光滑,用保鲜纸把它包好静置30分钟
    面团擀成方形大薄片,刷一层薄油并洒上盐,将面皮如折扇子般折叠成一条长条,将长条卷起来,盘旋成一个圆形,面团静置10分钟后按扁
    小火烧热平底锅,用把饼放入用中火煎烙(同时不断拍打挤压饼面),一面煎成金黄以后再煎另一面,趁煎紧第一个的另一面将第二个一起放进去煎,煎好就可以吃了。

台湾蛋饼如何制作?
主料面粉,辅料鸡蛋和盐。

1)首先将面粉用温水和成面团,饧20分钟备用,鸡蛋液搅拌均匀。

2)再将面团擀开,均匀的抹上油,撒少许盐,卷起收成面团后再擀成圆形的饼,放入平底锅中。烙至快熟时,挑起饼的外皮,将鸡蛋灌入,继续煎2分钟即可。

3)饼出锅后,根据个人口味抹上甜面酱或辣椒酱,再配以生菜和葱,一道美味可口又便宜的鸡蛋灌饼就完成了。
材料:橙子1个 鸡蛋3枚 牛奶少许 青豆少许
调料:糖4小勺 盐少许 鸡精少许 淀粉适量
1、橙子去皮切成小丁,泡在牛奶里;

2、鸡蛋打入碗中;

3、打散鸡蛋,加入糖、盐、鸡精、淀粉打匀;

4、拌入鲜橙丁和青豆,拌匀;

平底锅加少许油,倒入蛋液,小火煎熟即可;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